close

 

之前在PTT的BabyMother版看到媽媽在聊寶寶晚上睡覺時的怪癖,
就想到囧囧也有個怪癖--拉肩帶!

夏天天熱,我都拿細肩帶背心來當睡衣,
結果囧囧在不知不覺中養成一定要拉著我的肩帶才能睡的習慣。

趴睡時要拉著......



就算翻身後眼睛還閉著也一定要找到肩帶拉...



好處是不用刻意哄睡,只要躺在旁邊讓他能拉到肩帶就行了,
壞處是滿煩的......不能牽手手,
躺著時一定要保持在他能拉到肩帶的位置,
而且有時他還會彈肩帶...(把帶子拉長再放手「 啪!」)

所以我就跑到嬰兒用品店去啦!



那件衣服的花色我其實不喜歡,
可是是唯一一件細肩帶的嬰兒服......
買啦!(我也滿無聊的XD)

當天晚上,囧囧又伸手要找我的肩帶時......



好爽喔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