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很忙又感冒,
終於把事情都處理掉後剛好到了囧囧的午睡時間,
老公幫我按摩要我順便睡一下,
但那天囧囧不知道為什麼精神特別好,
在床上玩了很久還沒有睡意,反而是我一不小心先睡著了。

貼心01.jpg 

醒來後發現左右都沒人,家裡靜悄悄的,
到和室一看。

貼心02.jpg 

那個畫面真是超溫馨......
可惜忘了拿相機,圖也畫不出那種感覺。

後來老公說,囧囧看我睡著後就主動要他抱。
平時囧囧很少主動要把拔抱,也很難跟把拔安靜玩這麼久,
而且那天滿冷的,一向粗心的老公卻沒忘記用小被子裹著囧囧......

有沒有這麼感動啦~>_<~

另一件令人感動的事--

貼心03.jpg 

囧囧一歲多,會幫馬麻按按!!

因為常看老公幫我按按就開始模仿,
現在只要我一趴在床上,
就算他已經想睡了還是會馬上爬起來幫我拍背。

其實滿感慨的,不久前他還只會搞破壞(詳情請見按按一文),
怎麼才過沒多久就這麼懂事了T_T

只不過囧囧畢竟還太小,有時不會控制力道......

貼心04.jpg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