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朋友來玩都稱讚小喵很瘦,
我還想:「哪裡瘦啊?你看那圓圓的屁股!」
直到見過酷樂後......

先是我媽看到在客廳閒晃的酷樂。

肥01.jpg
肥02.jpg

頭兩天怕他還不適應新環境,
所以飼料放得比較少,結果早上起床一出房門......

肥03.jpg

小喵的飼料袋被咬破破了=_=
(酷樂自己的飼料放鐵罐裡所以咬不動)

從那天開始我就乖乖放宵夜......

再接著是某天我趁囧囧在看幼兒DVD時整理廚房,
碗洗到一半突然聽到很奇怪的聲音。

肥04.jpg

剛開始以為是電視或DVD壞了,
後來才發現--

肥05.jpg

在幼兒節目的唱歌跳舞聲中還可以聽得這麼清楚,
這打呼聲真不是普通的大......

另外還有酷樂來第三天就恢復正常食量,
小喵則到第七天才勉強恢復正常食量等等......

連酷樂媽打電話來關心時都變成這樣

肥06.jpg 

對了,昨天他半夜跟小喵上演「哈哈哈來追我啊~」
的戲碼時腳步聲超大......

酷樂,你真的是貓嗎?XD



本篇同樣經過酷樂媽認證(因為在說他兒子壞話嘛:P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