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久沒更新,先來寫最受歡迎(?)的機車囧系列吧。

這是6月中發生的事(還拖真久)
囧囧不知道為什麼從前一天開始精神就很好,
晚上8點多我跟我媽去買電扇時在車上講話講不停,
在賣場裡看到展示用的氣球也超興奮。

機車901.jpg 

總之就像吃了興奮劑之類的東西這樣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回家睡覺時沒異狀,但凌晨4點多醒來就沒辦法再哄睡,
磨蹭到5點半認命爬起來出門買早餐,結果摩斯還沒開,
只好先去旁邊的公園走了一圈再回店門口等XD
(所以摩斯要6點才開始賣早餐,炸蝦三明治很好吃喔)

要買的時候我還問過囧囧。

機車902.jpg 

所以買了外帶,結果裝好後他大小姐往椅子上一拍!

機車903.jpg  

最後是在店裡吃了一份,另一份帶回家。
半路又買了一盒壽司想說當午餐,結果才進門。

「吃!還要!」
只好開了壽司......
(囧爸:其實他從沒吃飽過吧orz)

原本預計他頂多一兩小時就會回去睡,
結果吃到7點還很有精神,
氣到我發手機簡訊跟囧爸和阿嬤靠腰XD
之後終於半哄半騙把他弄上床......

機車904.jpg 

不但橫躺佔據4/5的床舖還一直用腳踹我......

最後鬧到8點才終於睡著,
睡到中午熱了包子給他,大概是早餐吃太飽,
只吃了半個就放下(昨天吃4/5個)
後來一邊看DVD一邊「包還要!包還要!」
等我爸媽把他接出去玩後我去收盤子一看,
肉餡全吃掉了,剩包子皮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之前爺爺奶奶買水晶餃來囧囧也是把餡吃光光,
所以晚上囧爸skype說很想家我就安慰他:
「回家的話得吃很多只有皮的水晶餃和包子喔XD」

機車905.jpg 



雖然不是同一天的事還是順便抱怨一下。
某天要出門時我拿個小袋子裝囧囧的東西,
他看到就很好奇。

機車906.jpg

他接過去之後馬上,真的是馬上喔!

機車907.jpg

最機車的是之後我把袋子掛在手上抱著他走,
囧囧就一直喊「包包不要!包包不要!」......

他嫌袋子卡到腳不舒服!!

這小子真的越來越難伺候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