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帶囧囧去酷樂媽家看培培。
話說滿月後就沒看過他,時間真的過好快......
果然對別人小孩就說得出這句話,
對自己小孩只會覺得度日如年XD

因為培培不怕生的樣子,所以我想抱抱看,
可是......

吃醋01.jpg 

被堅決的反對了......這算吃醋嗎?XD

後來講給阿嬤聽,他轉頭就對囧囧說:
「這樣以後生底迪的時候怎麼辦啊?」

如果囧爸在場一定會OS:

吃醋02.jpg 

至於我的OS......

吃醋03.jpg 

沒辦法,懷孕、生產、帶小孩......
想到要重頭再來一次就覺得累XD

今天下午也發生類似的事。
我跟囧囧提到把拔快回來,之後要帶小喵去酷樂家的事...

我:「去之後馬麻抱一下酷樂好不好?」
囧:「好~」
我:「酷樂家有小娃娃,馬麻抱一下小娃娃好不好?」
囧:「不要。」
我:「為什麼?那把拔快回來了,馬麻抱一下把拔好不好?」
囧:「......不要。」  <--還考慮了一下XD
我:「把拔也不可以喔?那馬麻抱囧囧呢?」
囧:「好~」

結論:馬麻可以抱囧囧、小喵和酷樂,不可以抱小娃娃和把拔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