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1>
囧囧雖然才兩歲,已經有自己的品味,
而且我們發現......他品味還不錯orz

準備出門時堅持要穿某件衣服或鞋子,這類的小事不勝枚舉。
有次幫他買衣服,結果他自己跑去看鞋子,
挑了一雙拿過來。

品味01.jpg
(這個好的意思,發音不太標準)

非常非常的堅持要那雙鞋,甚至不肯讓店員拿去換size。
最後當然只好買了,是說也真的滿漂亮的啦......

另一個例子是囧囧很喜歡玩把拔的手錶。
囧爸上次回台的某天原本跟囧囧在客廳玩,
沒多久就看他一臉擔憂的走進房間對我說:
「我剛把之前買的那堆山寨錶拿給囧囧挑,
結果她只看了一眼就......」


 品味02.jpg

「挑了最貴的那支!=口=」

有多貴呢?據說正牌的要50幾萬台幣...

把拔,加油賺錢吧(拍拍)


<2>
某天晚上囧囧在床上翻滾,我在旁邊看書。
玩了一陣子後他突然沒頭沒腦的冒出一句:


兇兇01.jpg

因為前陣子酷樂來借住,
剛到時他和小喵都很緊張,會互相威嚇,
酷樂媽就對囧囧說:「酷樂現在兇兇,先不要摸喔。」

雖然不知道囧囧為什麼突然想起這件事,
不過我就順勢問他:「酷樂會兇兇啊?」
「會。」
「酷樂兇兇會怎麼樣?」
「會咬人,還不可以摸。」
「那小喵會兇兇嗎?」
「會。」
「小喵兇兇會怎麼樣?」
「會咬人,要等一下。」
「那馬麻會不會兇兇?」

「會。」  <--斬釘截鐵的<囧>

硬著頭皮問:「那馬麻兇兇會怎麼樣......」


兇兇02.jpg

兇兇03.jpg

非常抱歉,我是個會打小孩的兇馬麻......
不過還真沒想到他會這樣回答啊orz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