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件囧囧沒大沒小的紀錄。

<1>
前陣子鋒面來有點冷,我從衣櫃裡拿出一件黑色套頭上衣。


沒大沒小201.jpg

不要大喇喇批評馬麻的品味!
還有黑色很好看因為看起來會比較瘦!


<2>
某天陪囧囧堆積木,
玩了一會兒後我跟他說:

沒大沒小202.jpg

我只是告知不是要徵求你同意!
不理他自顧自去了廁所,接著就聽到咚咚咚咚的腳步聲...


沒大沒小203.jpg

居然追到廁所來!
你其實是惡婆婆吧!?=口=

<3>
有次阿公阿嬤、我、囧囧去餐廳吃飯,
叫了三份餐,所以甜點也是三份。
我的奶酪當然一上桌就拿給囧囧,
阿嬤則說他的蛋糕跟我分吧。

結果......

沒大沒小204.jpg

沒大沒小205.jpg

類似的情況還有囧囧吃棒棒糖或冰淇淋時。

沒大沒小206.jpg

沒大沒小207.jpg

而且他真的會堅持到你伸出舌頭才靠過來快速抹一下......

小氣囧!!



寫完才想到這篇其實應該列入機車囧系列才對=_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