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哭了XD

昨天本來約定今天開始外場遊戲時我先走,下午四點半去接。
結果到幼稚園就開始哭,討價還價後改約遊戲時間結束要進教室時我再走,
又抱了很久他才慢慢往遊戲區走。

趁機跟老師聊了一會兒。老師說有注意他情緒上會滿ㄍ一ㄣ的,今天有點小爆發。
跟老師溝通我是大原則不可以動(一定要上學、約好的事要遵守等等,所以等下時間到我一定會走掉),
小地方可以視情況妥協(例如今天囧囧堅持要穿裙子去)
後來遊戲區一熄燈囧囧果然馬上提著室內鞋過來大哭,抓得超緊。
我就是再抱一下(他還叫我再抱20分鐘...太久啦XD)後丟包給老師走人。

囧囧也知道大勢已去(成語誤!),哭著要抱抱牽牽(代表道別的動作,所以我有轉回去抱抱牽牽),
然後一邊大哭一邊喊:「手不要放電梯T口T」
所以我強烈懷疑囧囧不要上英文課不是因為不喜歡,而是這樣馬麻會更晚才來接。
反正這不急,過陣子再說吧。

對了老師說囧囧上課時滿進入狀況的......還會叫旁邊的同學「不要講話!」
明明自己也很愛講!XD
今天有律動課,囧囧很喜歡。
其他上課情況也都不錯,吃飯很自動吃很快(因為想去玩)
準時四點半去接時阿嬤也去了(其實阿嬤也是需要調適的對象之一吧:p)
囧囧一看到我們很高興跑過來抱抱,沒哭。
老師說今天都沒再哭,上午我一走他進教室看到同學也就不哭了,超典型XD

結果雲門+幼稚園老師都說囧囧是會ㄍ一ㄣ情緒的小孩啊,
這下麻煩了~(遠目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