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前言]
不該在書房寫日記的......
還沒開始囧囧就亂翻我桌上的東西,
所以才會有開頭那兩句=_=

2011/11/3 星期四 八點多就說要寫了,在書房

這三塊布我都好喜歡喔~
這三塊布都是我的!(馬麻:咦--)
(我丟了三塊碎布在桌上忘了收,被囧囧發現......)

今天在杯子幼稚園發生的事情。
我問蔡老師高奇緣(音譯)怎麼了,
蔡老師說高奇緣打安安。(馬麻:為什麼?)
因為高奇緣都沒有跟我們加入到玩娃娃家。
他都很無聊,我們都沒有跟他玩。
(當時我跟囧囧說,下次你可以主動問高奇緣要不要一起來玩)
好啊!有時候高奇緣已經有人陪他玩,就不用了。

(隔天去學校,蔡老師說昨天情況是安安拿高奇緣的東西,所以高奇緣
 打安安,但打人就是不對,所以老師請高奇緣坐在旁邊想一想)
(老師說囧囧這樣講未必是說謊或亂講,因為小孩子會用他們自己的角度
 去看事情。)

接著囧囧開始講白雪公主的事情,我就懶得寫了......(喂)
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