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公和我都愛打線上遊戲,
我們家晚上的固定畫面就是一人一台電腦,他玩魔獸我打RO。
因為我玩的是免費伺服,隔一陣子就會洗白白,
又懶得練功,最後都只是上線找公會朋友聊天而已,
所以常被老公嘲笑...



不過公會朋友都是好人(遞卡),沒事就送錢塞裝備帶練功,
知道我懷孕後每天噓寒問暖,去日本玩還特別買安產御守送我XD

某天上線時朋友問我明天會不會在家,
當時覺得很莫名奇妙,問這要幹嘛?@@
結果第二天收到一封很大的掛號信,
沒想到裡面居然是......

   

裡面滿滿都是公會朋友的祝福!
真是感動到痛哭流涕(真的XD)

當天晚上上線......



雖然現在沒時間打電動了,還是很感謝你們喔^^

而且從起之後......
老公:煩死了,公會又在爭功搶寶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