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囧爸回台的某天我們散步到舊家附近,
想起以前還住在這時發生的囧事。
(那時還沒有囧這個詞就是了)

忘了當時結婚沒,反正我還會跑漫畫展和玩COSPLAY(角色扮演)。
剛開始囧爸也跟著玩了幾次,
後來沒興趣就只負責載我去會場,下午再去接我回來。
那時魔戒電影上映,我迷得不得了,囧爸又喜歡收集武器,
還特別去國外訂購電影裡的刀劍。
因為圖畫得太爛所以特別聲明,
那些刀劍質感非常好,看起來就跟真的一樣!

有次漫畫展因為要帶刀去會場拍照,朋友就開車過來載,
但車只能停在巷子口,還要走一小段路,
所以我就請囧爸幫我拿下樓。

囧爸01.jpg

忘了那時我為什麼比較晚下樓了,
總之等我出大門一看,囧爸已經走在前面100多公尺,
可是......

囧爸02.jpg

囧爸身高180體重破百,穿著汗衫+短褲+拖鞋,
兩把全金屬長度1公尺以上的長劍一左一右扛在肩上,
大搖大擺的走在路中央,還是八字步!

我眼睜睜看著原本坐在路旁機車上大聲喧嘩的青少年,
在囧爸走過時瞬間沉默,
遠遠停在巷口的車子裡,有人笑趴在駕駛座上......

事後問囧爸,他完全沒注意到周遭發生的變化,
就這樣大喇喇的晃過去......
還好當時兩邊的商店都還沒開門,不然情況可能會更慘......

只能說,不愧是囧爸啊。


(以下跟上文無關)

囧爸回上海之後某天,
我趁囧囧去阿嬤家玩時去囧爸很愛的麵店吃麵。
當天晚上skype......

囧媽:今天我去吃麵,特別想你耶。

囧爸:嘿嘿,一個人吃麵很寂寞吧~

囧媽:不是啦,是我一個人的話吃小的餛飩麵和泡菜就太撐了,
   不能再叫其他小菜啦>_<

 囧爸03.jpg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