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12/30~2010/1/4
帶囧囧去上海看老公,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大陸。

在這之前呢,前幾天看了手機裡存的照片,
驚覺囧囧以前額頭還真是有夠凸XD
頭髮又稀薄所以更明顯,相較之下現在頭髮多了不少,
所以想幫他換個造型......

新造型.jpg 
怎麼覺得更像小男生了orz
算了先看反應如何再說吧。

拜直航所賜,台北飛上海只要一個半小時,
不過小朋友滿兩歲就得買全票根本是坑人!=口=
總之囧囧上了飛機一坐下就開始玩桌子,
打開放下、推回去關起來、打開放下、推回去關起來、打開放下......
好在動作還算輕柔,跟他說起飛時要關好也很聽話,
不過一看到空姐在發餐點馬上跳起來把桌子放下坐得直挺挺......
你怎麼知道是在發吃的?=_=;

飛機上一路平安,囧囧自己吃飯也沒掉太多出來,
不過上海浦東機場實在有夠大,
下機後走了十幾分鐘才走到海關,
後來囧囧又累了開始歡,還得一手抱他一手拖行李,
終於見到老公時我已經去半條命了,
最後走出機場又是十幾分鐘orz
當天就在旅館休息了,我實在很佩服那些喜歡帶小小孩去旅遊的爸媽......

對了,我們到上海的第一餐是麥當勞XD
(其實是老公沒吃午餐,陪他去吃的)

晚上就去逛逛上海市區,可惜外灘在施工,
只能遠遠看著著名的東方明珠。
晚餐是囧爸特別找的餐館,很好吃,
不過有道蝦子看起來晶瑩剔透,整盤白白嫩嫩的,
入口卻辣到不行,囧囧吃了一口馬上哭出來XD
讓我懷疑上海胡椒是撒免錢的XD

第二天去參觀豫園。
感想:「難怪小說裡個性迷糊的小姐連在自己家都有辦法迷路」。
逛到一半囧囧累了開始歡,更慘的是他完全不給把拔抱,
可是我已經抱到手臂快抬不起來,
最後就是在豫園裡大哭特哭,跟把拔對峙半天。
(公園歡歡事件豫園版?XD;)

晚餐在一個號稱囊括中國各地小吃的美食街吃,
要走時才看到撒尿牛丸XD
可惜已經吃太飽了不然食神重播那麼多次一定要點來試試。
後來看到投幣小車車,囧囧當然要坐。
不是我要說......造型不好看也就算了,
唱個兒歌還會走音是怎樣orz

之後回旅館。
我一定要抱怨大陸的計程車!有夠難叫!
囧爸說叫個三四十分鐘是常有的事,
可是走了一天還抱著一個12公斤的娃娃在不知道有沒有
5度的低溫下站在馬路邊三四十分鐘真的很抓狂!
而且這種事還發生了好幾次!!

回旅館之後就看看NHK的紅白,
等11點半下去旅館大廳,有個小型跨年活動。
眾人舉杯倒數後開始手搭肩跳舞,囧爸也被拉去跳,
囧囧也很快樂的在旁邊跳舞、跟把拔揮手。

大陸01.jpg 

好玩的是回台灣後囧囧每次看這段都會跟影片裡的把拔揮手,
卻不理旁邊SKYPE裡Live的把拔XD

--
這篇圖比較少,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