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的第一天我們到了杭州,目標西湖。

好玩的是我們在講西湖怎樣,西湖怎樣,
囧囧就在旁邊一臉認真的說:「Julia跑掉,西呼叫他回來。

是西湖,不是西呼啦。

註:Julia是阿公新養的狗,阿公會吹口哨「hi hu~」叫狗,
  因為囧囧不會吹,就用講的「西呼」來模仿口哨聲。

中間計程車有夠難叫的過程就直接跳過吧。
杭州真的很美,西湖就不用提了,連一般的街道馬路都漂亮。
當晚去看了張藝謀的實境舞台劇「印象西湖」,
秀當然是令人驚豔的,不過我比較驚訝是囧囧超捧場,
一個多小時的演出他幾乎從頭看到尾。

大陸02.jpg

看完之後快九點了,不過因為計程車很難叫唉~
所以決定走回旅館。
囧爸說以我跟他的腳程大概半小時,
不過還有個囧囧在......
我就抱著他沿著西湖慢慢走一邊看風景,真的撐不住就坐下休息一會兒。
半路上突然有位先生跑來,把一大把氣球塞給囧爸說他汽車裝不下。
其實剛剛我們經過時有看到那位先生正試圖把氣球裝進行李箱,
我還在猜他是不是賣氣球的。
囧囧一看到有氣球也不用我抱了,
一手拿著氣球一手牽著我,居然一走就是半小時。
(不過他自己走我雖然輕鬆,但行徑速度更慢了XD)
最後真的累了也沒吵鬧,只是默默的蹲下來。

之後我繼續抱著他走走停停,就在某次休息完要繼續上路時,
才抱起囧囧就覺得他手好像卡了一下,
一轉頭......

大陸03.jpg

囧囧呆呆地看著氣球越飛越高、越飛越高,
終究還是「哇」一聲大哭出來。
不過哭歸哭......

大陸04.jpg

還能清楚明白的描述案發經過!

哄了半天後他委委屈屈的趴在我身上,
繼續走著走著......

碰到一個賣氣球的大叔!XD

10元4個,再買10元多送1個,
唉先生不然50塊我這些全給你了。
囧爸:「我買那麼多要幹嗎啊!?」
最後買了9個,買好之後才敢叫囧囧看。
(他趴在我另一邊肩膀上


囧囧當然很高興,不過可能是剛被嚇到了,
跟他說:「把拔先拿著,到旅館之後再給你喔」就乖乖聽話,
繼續趴在我身上,不過三不五時就抬起頭來:

大陸05.jpg


大陸05a.jpg


大陸05b.jpg

他很在意XD

終於回到旅館後當然玩得很高興,
不過以我對他的瞭解還是跟囧爸說:
「半夜囧囧可能會做惡夢夢到氣球飛走了喔。」
囧爸完全不相信:「怎麼可能,都已經買新的了他也很高興啊。」

結果睡到半夜。

大陸06.jpg

囧爸還被嚇到直跳起來哄小孩XD

第二天起床時氣球全都落地了,品質不太好。
繼續遊西湖時經過昨晚的案發地點,抬頭一看......

氣球.jpg 

特別照張相紀念囧囧這無緣的氣球XD

是說西湖的特產是氣球嗎?
湖邊常看到有人賣,樹上也常看到有氣球......

--
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