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為一個已經被朋友評論「這個部落格好多噗嚕XD」的格主,
我其實非常不想寫這篇,
不過因為真的很囧,而且同樣情形前兩天又發生一次,
再三考慮最後還是寫了......
我其實非常非常非~常不想寫這篇,真的喔。  <--這句是給未來的囧囧看的。

囧囧在到大陸第一天時有噗嚕,
沒想到那就成為2009年最後一噗,接下來兩天都沒消息。
出門在外要特別弄青菜水果吃也不方便,只能乾著急,
終於他在1/1抵達杭州後,2010年第一噗耶!
幫他換好尿布後把便便丟到馬桶裡按下沖水鈕,
嘩啦嘩啦嘩啦~咦,便便還在。

想說剛囧爸用過廁所,大概是水箱還沒滿吧,
回來再沖好了,我們就出門繼續玩。

幾個小時後回到旅館,再次按下沖水鈕,
嘩啦嘩啦嘩啦~

大陸12.jpg 

又沖了好幾次,就是很頑固的卡在那邊,
我只好嘗試別的方法,包括打開水箱蓋看水量、直接按下去等等,
可是那坨噗嚕真的有夠頑固,最後我甚至......

大陸13.jpg 

把蓮蓬頭調成威力最強的水柱拉過來沖,
然後再按沖水鈕!

可怕的是這樣還是沖不掉啊啊啊啊啊!!!
(既然寫噗嚕就要用噗嚕色!)

搞了半個多小時後真的無計可施了,
又不好意思留一陀便便(還這麼頑固)給打掃阿姨。
最後在房間裡轉了幾圈,一咬牙,
拿起書桌前的垃圾桶進浴室!!(囧爸沒良心的笑到不行=_=#)
將高約40公分的垃圾桶放滿水後用力抱起來,
一鼓作氣往馬桶倒!(一邊還要祈禱水不要來不及流掉而溢出來orz)



沖掉了!!終於沖掉了啊啊啊啊啊!!!!!

可以安心洗澡上廁所了!
可以還給旅館一個沒有噗嚕卡住的馬桶了!
真是太感動了,垃圾桶!謝謝你!!

就這樣,頑固噗嚕事件平安落幕。
最後要抱怨一下,當我在廁所裡忙進忙出的時候,
那兩個「大麻煩」和「超級大麻煩」只顧玩氣球、打電動,
完全沒有來幫忙!!(怒)

對了,一開始有說前幾天又發生一樣的事,
不過台灣的馬桶品質比較好,家裡也有水桶,
泡兩個小時後再用水桶沖幾次就沖掉了,
真是可喜可賀!可喜可賀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