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篇我真正想取的篇名是「該死的角色扮演」......

某個晴朗又涼爽的下午跟囧囧去公園,
我們很高興地在草坪上「哈哈哈來追我啊~」

我一時興起......

角色扮演201.jpg

囧囧呆了一下馬上心領神會。

角色扮演202.jpg

真是貼心的女兒(炫耀貌)

我故意在囧囧來扶之後還繼續哭想看他會怎麼反應,
結果他也跟著一起「哇哇哇~」
所以我就問:

角色扮演203.jpg

馬麻被兇了=口=

又玩了幾次後,差不多該離開草坪往溜滑梯前進了,
沒想到我剛剛的「一時興起」卻是個錯誤的開貒。

平常從草坪散步到溜滑梯大約要花五分鐘,而當天是這樣走的。
角色扮演204.jpg   


角色扮演205.jpg
(跌倒是台語,音ㄅㄨㄚˇ  ㄅㄥˋ)

以上兩張圖請自動repeat至少三次,
當時我一直在想:「天黑前可以走到溜滑梯嗎?」

而且後來囧囧還下海一起跌!!

角色扮演206.jpg

角色扮演207.jpg

那個蹲下的動作不但慎重,他還會調整姿勢,
等調滿意了才回頭找馬麻......

角色扮演208.jpg

從此之後每次去公園囧囧都要來上幾次「哇哇哇」,
因為是自作孽,
我也只好一邊陪玩一邊祈禱他快點膩吧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