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囧爸剛去大陸時,囧囧每天晚上都很期待跟把拔skype,
不過沒多久就變成開NB只為看巧虎和囧囧影片,把拔喂是順便。
(詳情可參考可憐的囧爸

某天囧囧拿到新玩具玩得欲罷不能,
好說歹說要他跟把拔喂一下再去玩也不肯,
我只好放棄,自己開了NB跟囧爸說話。
講到一半背後咚咚咚咚的腳步聲~

囧囧v.s把拔01.jpg

囧囧v.s把拔02.jpg

還真是名符其實的喂「一下」,
連我都不禁有點同情囧爸了哇哈哈哈哈哈XD

又過了一陣子的某天突然有快遞,
我一簽收完囧囧馬上興奮的問:

囧囧v.s把拔03.jpg

啊!?

我呆了一下回他:「就......上海那個把拔啊。」
現在看才覺得有語病,這樣講感覺好像還有台北那個把拔、
天津那個把拔似的XD


接著我問:「囧囧有很多個把拔嗎?」


囧囧v.s把拔04.jpg

被女兒這樣說真不知道把拔該高興還是傷心喔?XD

囧爸上次回台前我也問過囧囧:
「把拔快要回來了喔,囧囧會不會想把拔?」

他很肯定的點點頭:

囧囧v.s把拔05.jpg

對喔,我都忘了把拔上上次回來時每天晚上牽著囧囧去7-11,
一個星期就把我可以用一個月的i-cash用完了......

沒幾天阿嬤也說他問囧囧「把拔快回來高不高興啊?」
結果得到一樣的答案......

所以 把拔回來有宵夜吃 有宵夜吃囧囧很高興
由此可證 把拔回來囧囧很高興

真是太好了~(拍拍囧爸)


不過最後還是要抱怨一下。
在囧囧期待了很多次「吃宵夜把拔要喝必魯,囧囧要喝多多」後,
有次我就問他:「那馬麻要喝什麼啊?」




囧囧v.s把拔06.jpg

差別待遇啊!至少也給我汽水吧!?(翻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