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來講兩件囧囧管閒事的例子。

晚上睡覺時我會先陪他躺一下再去洗澡,
之後則是我的上網時間,不過我都跟他說:「馬麻要做事情。」XD
原本都很順利的能在晚上享受點個人時間,
不過前陣子他突然對我說:「馬麻洗好澡不要做事情嘛~」
語氣哀戚讓人不忍拒絕......

只有一瞬間啦(反正大家都知道我是個狠心媽媽了XD)

可是我既想保有個人時間又不想說謊騙小孩,
就想出一個好辦法----

改成洗澡前上網!<(=w=)>

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......


總之平安無事了幾天後的某個晚上,
我照例陪囧囧躺好,帶著毛巾到書房裡開電腦。
看文章看得正高興時臥室突然傳來囧囧的呼喚聲。

管太多01.jpg

管太多02.jpg

被抓到了=口=

你管太多啦小鬼!(翻桌)    <--其實是惱羞吧...


另一次是某天午睡時,我拿了本雜誌邊看邊陪囧囧。

當時正在看右頁,所以我的姿勢是右手抓著雜誌,
左手隨意垂著,雜誌左頁就軟軟垂在腿上。

管太多03.jpg

管太多04.jpg

連我看雜誌要怎麼拿都能管=口=

把這件事寫到噗浪上後朋友回應:這樣才像CEO

NO~
管這種雞毛蒜皮只能當台灣中小企業老闆,
不會變成跨國企業CEO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