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囧囧除了常常機車外,有時還很龜毛......
到底是誰說處女尾巴會比較偏天秤的?=_=

某次我喝四物飲時被囧囧看到,
他問那是什麼?我說是一種藥藥。

囧囧馬上跑過來抱住我......

龜毛01.jpg

好溫馨喔=w=

既然這麼溫馨怎麼還說他龜毛呢?
因為喝完後我把瓶子拿到廚房洗,囧囧爬上椅子,
拿起抹布開始擦流理台上的水痕,一邊說:

龜毛02.jpg

連雙水槽中間那個不鏽鋼隔板也不放過!

就看他一邊擦擦擦擦擦一邊不停說:「囧囧很辛苦~」
那瞬間突然覺得......

囧囧以後如果有兒子一定是那種叫媳婦跪著擦地板的婆婆<囧>

提到水槽,有陣子囧囧超愛來廚房用肥皂洗手。
(他踩在椅子上高度剛剛好,能自己開水龍頭和拿到肥皂)
雖然說常洗手是好事,不過既沒出去玩也沒玩黏土印泥,
一個上午要洗個五六次也太超過了......
而且會擋到我煮飯很煩啊!

某天就在他不知道第幾次跑來廚房洗手時我終於忍不住問:

龜毛03.jpg

這麼理所當然還一邊搓著泡泡的回答是什麼意思啦=口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小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